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11-20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694

关于上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保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课程的正常开展,现将申报实验实训耗材计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原则,各学院(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和下学期教学计划开设的实验项目内容,申报实验耗材。填写《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按表格要求申报。

二、填写《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需经所在学院(部)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再上报。

三、本次耗材申购计划上报截止时间为20181130,各学院(部)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教学科研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65381273

 

 

教学科研处

20181119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