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公布海南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预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04-03 18:24:28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841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育事业、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海南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我校于57-517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教学比赛校内预赛。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教学院部的努力配合下,在参赛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下,取得圆满成功。现我校对本次校内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裴春媛  傅 晓

二等奖:叶        宫海梅  李定国 

三等奖:魏春娇      谢小玉  徐春芳    

    吴佳女  曹晓莉  李国栋

我校将推荐取得一等奖的两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一节高水准的课堂教学是教师综合素质的体现,是不断学习积累的结果。希望我校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继续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学科研处)


点击数:8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