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店考察——19旅游管理专业实践记录
日期:2020-12-12 14:50:43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77

酒店考察——19旅游管理专业实践记录

   旅游业是海南十二大产业之一,酒店住宿业不仅是旅游业的收入大户,同时也是一个地区旅游形象的最佳代言。为了提高我们对旅游行业的认知,更深入地了解酒店住宿业,掌握旅游各要素,2020129日下午,我们在张红艳老师和陈颖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口索菲特酒店实践考察学习。



  海口索菲特酒店是一家新落成的高星酒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商务为一体。酒店拥有各类风格的客房,餐厅菜系多样,另有桑拿城、动感酒吧等,处处体现出高贵典雅及现代法式生活时尚风格。在参观考察活动中,我们通过沟通、体验、交流等多种形式感受了酒店丰富且迷人的企业文化,提高了我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



下午2点到达酒店后,酒店的部门经理蒙经理在宴会厅热情接待我们。培训部经理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酒店历史、文化、品牌和风格等,使我们对酒店行业有了一个系统性的了解,加深了我们对旅游酒店住宿知识更深的理解。




随后,酒店还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法式甜点。品尝完甜点之后我们分成了两路,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按照不干扰客人、举止文明的原则有纪律有组织地参观酒店。我们分别参观了酒店大厅、中西餐厅、动感酒吧、康乐部、豪华套房、员工宿舍食堂等。每到一个地点,酒店部门经理都会亲切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并且一一为我们详细介绍,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酒店热情的招待与周到的服务。


下午420分,我们顺利完成了此次海口索菲特酒店的实践学习活动,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我们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对将从事的旅游行业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理解。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