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4-29 08:31:53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支部于202142811:40在第一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程同志主持

 

 

会上王鹏程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是当前我们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自学,认真研读党史学习的四本指定书目,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从党史专题学习中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