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 正文
把课堂搬进景区 ——2019级旅游管理班开展景区实践课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8

把课堂搬进景区

——2019级旅游管理班开展景区实践课


   为了增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即将出去实习的大二学生对海南景区的情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2021511日下午,傅晓老师与陈颖杰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将课堂带进景区。

 

   在前往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的大巴上,傅晓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全程的模拟导游从致欢迎词、到沿途介绍海南的历史、最后到景区介绍生动有趣的讲解不仅仅使得同学们海南历史文化以及有了一定的了解,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导游在车上的讲解的真实感受。

 

   在车上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同学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是我国建立的第一个红树林保护区,也是中国最大的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同时更是海南省十大旅游开发区,东寨港红树林也被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登上了游览小船,在小船上同学们近距离的观赏到了红树林优美的的生态环境以及当地的文化特色,感受到了当地的渔夫出船打渔的乐在其中。

 

   下船之后,同学们一起去参观了红树林博物馆,里面有更为详细的红树林森林公园的详细介绍以及野生动植物的种类介绍,使同学们进入到了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补充自然景观的相关知识。走在红树林博物馆后面的森林里,感受着植物的清香,野生动物的繁茂生长,热爱大自然!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得旅游管理班的同学们对海南的旅游景区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导游带团讲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对两个月后即将从事的旅游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撰写:刘滨冉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