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丨我院与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22

校企合作丨我院与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62下午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谭良方,培训质检部经理范志明、副经理郑芸一行3访我院,在我校第一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院长蒋岚,副院长张红艳,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岚院长对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双方与会人员根据学校的诉求和企业的优势,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顶岗实习、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还就校企合作前景和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蒋岚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撰稿|旅游艺术学院

摄影|旅游艺术学院
排版|符惠清审核|王鹏程出品|旅游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1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