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之旅 艺起翱翔——旅游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进行
日期:2021-09-04 15:02:26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8

大学之旅 艺起翱翔——旅游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进行

火红的凤凰花目送踏上工作征程的18级学长学姐,再见;

金黄的桂花迎来了开启大学篇章的21级学弟学妹,你好!

  

 93日下午2:30旅游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旅游艺术学院学院院长蒋岚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副院长张红艳团总支书记邱禹荞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旅艺团学主席团主席全体2021级新生。会议由王鹏程书记主持。


   蒋岚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着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体系、教学条件与特色、教学质量荣获的各类奖项与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最后蒋院长用“感恩”——不忘父母嘱托,努力学习立世之技能和本领;“目标”——为自己设定目标,对人生进行规划及思考;途径——立长志不要常立志,这三个词劝勉我们同学要常怀感,转变角色,勇于突破,积极作为,努力成为优秀的养优学子


   教师代表傅晓老师代表我院40多位专任教师欢迎2021级新生进入海工商旅游艺术学院大家庭傅晓老师在发言中表了对新生们青春的无限可能,为新生们大学生活做出了规划建议,还和新生们进行了互动讨论话题:你们的大学,想怎么过紧接着对这个问题做出了总结:要从被动性学习到主动性学习转变,要学会自理、自律、自我、自立希望新生们在大学中享受新生活,努力拼搏,勇敢做自己。


20级幼儿健康与发展(3)班的张启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从积极钻研专业技能积极参加院系组织活动,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为新生们提出了一份规划、两个实施、三种独立的建议。


2021酒店管理吴珍妮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达了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学院及专业的憧憬,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乐观、不断思考、不负青春、不负时光、追求远大的理想抱负。

党支部书记王鹏程感谢新生们选择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也祝贺他们成为旅游艺术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接着,他介绍了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课程的安排,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旅艺精神,努力拼搏,在保持的前提下争取更进一步,再创辉煌。最后书记向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归零,从进入学校的那一刻,把一切放下,从零开始。二是学会面对,面对新学习、新生活、新挑战。三是学会成就自己,对自己人生规划并为之付出努力。


院长书记副院长及各科研室主任代表教师2021级辅导员助理发放聘书


见面会结束后,2021级新生分专业到各多媒体教室参加专业介绍会。 各专业主讲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教师资源、实训设施教学情况、行业现状、就业前景和方向等情况,指导学生认清自己在各行各业中的自我定位,认真参与课堂学习,充实专业技能。


旅游艺术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圆满完成,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相信在我院的师生共同努力下,为学院养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创新、砥砺前行。接过你们的行囊,欢迎来到旅艺,我们就是一家人。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祝愿2021级新生学子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