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10-04 16:50:54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3

旅游艺术学院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2021103日,旅游艺术学院在文坛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宣传手册讲解的方式对当地居民进行宣传,使当地的居民深刻地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请当地居民呼吁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让他们也能主动加入对垃圾分类的行列。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发现,居民们对垃圾类型容易混淆,经常把可回收垃圾当成不可回收垃圾进行处理,有些居民为了省事,甚至把各类垃圾混在一起丢。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居民们已了解如何正确分类垃圾并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许,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