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台风“圆规”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1-12-15 10:03:1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83

各学院()、各部门:

为应对台风“圆规”带来的影响,海南省于1012日下午将防风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学校同步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现将进一步做好台风“圆规”防范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领导工作小组

成立防范“圆规”应急处置领导工作小组。组长为校长、党委书记,副组长为各分管校领导、校长助理,总调度员为党委副书记。领导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公室,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负责。由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团委)成立应急抢险工作小组,应对台风突发情况及学生应急处置工作。

学校主要领导指挥响应行动,所有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实行领导24小时到岗带班值班。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在岗在班,确保信息畅通。

二、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上报作单位

  各学院()、各部门按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防汛防风安全检查区域分工表》的分工,在台风登陆前做好安全隐患再次排查;在台风登陆后,做好受灾情况统计上报工作。具体分工详见附表(动态表格已发布在主要管理群及疫情防控群里供在线填写)

三、应急处置流程

台风期间,如遇紧急情况,应按照下列流程进行处置: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部门负责人,由部门负责人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同时报总调度员。总调度员将相关情况及应急处置情况上报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如遇重大险情,应按省教育厅信息报送要求,以口头及书面形式及时上报。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5327110;

学生处值班电话:17733123371;

学校值班电话:65238970;

总调度员电话:18608953532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死守,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值守到位、监测预警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预防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