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大力神杯”学院选拔赛
日期:2022-04-20 20:33:2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1

庆祝建团百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2022年4月20日上午12点,旅游艺术学院在教一304举行“大力神杯”争霸赛学院选拔赛。

 

学院选拔赛的竞技项目是掰手腕14名男生、14名女生,共计28人参与此次比赛,第一轮为根据抽签临近两位号码同学1v1 PK赛,7男7女胜出自动晋级参与校赛,第二轮为擂台赛,第一轮失败的7男7女抽签,抽中1号和2号的同学1v1 PK,胜出者为擂主,从3号开始依次上台打擂,最后的擂主晋级参与校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轮番上阵,先是男生组,后到女生组。参赛选手都做好准备了,裁判握住双方的手,喊着比赛开始的口令,选手们马上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氛围高涨,过程激烈,彼此不甘示弱。

 

 

 

 

参赛选手们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大家在选拔赛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激情。

 

 

本次举办的“大力神杯”学院选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让我们一起期待校赛的到来吧!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