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团课③|青年干部讲团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日期:2022-05-06 19:39:1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7

   5月6日上午11:45,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一309开展了第三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青协部团学干事吴俊龙同学主讲,2020级和2021级所有团学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讲述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承五四精神,朗青春之志,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