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支部|“体育文化节”舞蹈编导专业特色活动——“拱桥搬砖”
日期:2022-05-17 15:39:58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3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体育文化节”活动月,增强舞蹈编导专业学生练习基本功的趣味性,学院开展舞蹈编导专业特色活动——“拱桥搬砖”。2022年5月16日,2020级舞蹈编导(五年一贯制)1班团支部在舞蹈房开展了此项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参赛选手们已经选好道具,在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曼妙的身影在竞技中挥洒汗水,展现的正是舞蹈编导专业女孩们最动人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赛出了风格,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本次“体育文化节”舞蹈编导专业特色活动——“拱桥搬砖”支部活力提升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敦促了大家基本功的练习。

希望舞蹈编导专业的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活力满满,舞动奇迹!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