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团课⑥|青年干部讲团史—学习“红船精神”的新时代呼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22-06-07 09:34:5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3

  为增强旅游艺术学院团员群众的思想教育,66日下午1815,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一309开展了第六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学干事曾进奇主讲,2020级和2021级所有团学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讲述了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把握发展这一时代主题,大胆探索、创新创业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也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坚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中国共产党扬起红船的风帆,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载着红船的意愿,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我们要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只要心中有责任,脚下就有力量。让每一个青年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放飞激扬青春的翅膀,挥洒拼搏无悔的人生,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历史,在各自的领域成就不凡的未来!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