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第十届导游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10 09:36:1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0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导游服务的技能技巧,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202269日,旅游艺术学院第十届“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旅游艺术学院旅游教研室主办,旅游艺术学院蒋岚院长、韩伟书记莅临现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旅游教研室李美萍老师、周晓梅老师和陈颖杰老师。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的10位优秀选手参与此次决赛。

  在第一环节自选景区讲解中,1-10号选手依次上台讲解了杭州西湖、承德避暑山庄、醉美桂林、南靖土楼、九华山、呀诺达热带雨林、槟榔谷、大小洞天、苏州园林等10个著名的景区景点。各选手的精彩讲解,让在场观众体会了一把身临其境的观光感受,在一个个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中,共同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第二环节—才艺表演,是整场气氛的高潮,帅气潇洒的街舞、诱惑极致的爵士舞,令人赞叹不已,全场观众兴趣盎然,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导游风采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导游气质奖和最佳才艺奖各1

                         等奖杜俊妮

 

韩伟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二等奖林秋菊,艾强

李美萍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是吴金茹同学、李小妮同学和符明照同学,由周小梅老师为选手们颁奖

 

获得优秀奖的是陈正比同学、邓明媚同学、王建宝同学王紫茵同学,由陈颖杰老师为选手们颁

 

获得最佳导游气质奖和最佳才艺表演奖的是艾强同学、林秋菊同学,由陈颖杰老师为选手们颁奖

 

书记、老师们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导游风采”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