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融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融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6-14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847


2019年6月13日15:00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融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融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融创服务集团海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曹宇老师以多年的管理经验、风趣幽默的语言艺术,从职业-就业-事业、路径依赖、试错、核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生涯进行正确合理的规划在未来的择业、就业中,更准确地确立目标。融创的人力资源经理张伟随后同学们具体的讲了融创公司的发展与文化以及融创员工的职业发展前景,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通过这一次宣讲招聘会,接触并且加入到融创这样一个大的平台,并在平台中不断成长、不短突破、不短挑战自我。



本次融创服务集团海南区域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以后的职业生涯进行正确合理的规划,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院将会搭建更多更优质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融创服务集团海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曹宇、招聘经理张竟超、周珊琪,旅游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岚、党支部书记王鹏程、辅导员邢春娅以及100余名学生。

点击数:8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