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暑期安全,重任在肩!旅游艺术学院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24

    

    6月28日下午15:30时,我院于实训楼9楼901室召开2019年暑期安全会议,旅游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岚、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全体老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蒋岚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向辅导员重点强调,在暑期期间学生安全问题尤为重要,望辅导员加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蒋岚副院长提出,全院人员务必在暑期到来前检查自己办公区域、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避免重大事故发生。





    最后,蒋岚副院长对我院制定的迎新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我们的2019级新生。 




    预祝下学期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点击数:5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