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零一九·迎新季 |欢聚金秋,喜迎萌新 (第一话)
日期:2019-09-01 18:08:47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53


 

台风过后,伴随着秋气飒然新迎着清晨的曙光,旅游艺术学院全体老和辅导员在院长和书记的带领下等待着2019级新生的到来。

8月30日早上7时,迎来了今天的第一批2019级新生,他们期待着,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迈进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新鲜而又陌生,一路走来,大家观看着校园的美景,灿烂的笑脸给学校增添了别样的活力和风景。

我院蒋岚院长及王鹏程书记到现场看望2019级新生现场报到情况,并对现场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校内外接待的老师、学生干部都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如此炎热的天气,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筹备迎新前的工作准备,他们用笑容迎接法学院的新鲜血液,用热情和耐心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愿他们能以这个被椰香和海风沐浴的美丽海口湾为新的起点,开拓属于自己的道路!

大学漫漫长路,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学三年的篇章已经翻开,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在学校、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新生的大学之旅能够走得精彩绚烂。


点击数: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