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团学换届大会
日期:2021-10-22 09:52:28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7

旅游艺术学院团学换届大会|下一棒,交给你们!

1019日晚,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2019-2020级换届大会暨2021级团学新成员第一次见面会,在教一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王鹏程书记、团总支书记王晓明老师、2021级辅导员符芸菱老师、唐滇老师、伊文娟老师,以及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2020级学生骨干蔡妃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19级团学主席王梦茹学姐代表19级主席团及全体学生干部发表感言,对任职期间的团学工作做了一些总结,深情回顾了在团学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收获,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在团学工作的衷心祝愿。

 

20级学生干部代表陈巧灵学姐发言,表达了信任学生骨干做好团学工作的决心,面对未来的工作,将保持对工作的活力,统一节奏,明确职责,做好引领示范,不负青春韶华。

团总支书记王晓明老师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卸任学生干部为团总支工作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的感谢,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加入团学大家庭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同时提出对团学学生工作者提出了几点希望。

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发表发言,王书记强调,大家要努力学习,多总结,多反思,做计划,在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的条件下推进学校的共青团事业发展,希望大家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在团学大家庭里施展自己,度过充实美好的三年大学生活。

 

 

团总支书记王晓明老师为19级离任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19级离任主席王梦茹为20级主席团颁发聘书

19级离任部长为20级部长颁发聘书

19级部长黎润龙、卓书玮为20级部长颁发聘书

 

寒来暑往,新旧交替。在这个团体里,一届一届卸下重任交付于新人。是彼此的帮助和理解,成就了每个人心中的美好的回忆。是前辈们的倾囊相授,让我们成为更好地自己。

因为热爱,因为志同道合,我们聚集于此,一起澎湃前行一段路;

因为前进,因为聚散有时,我们分别于此,一样创造辉煌在前方!

 

 

点击数: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