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2-01-03 10:48:1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8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创文巩卫”会议精神响应学校的“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号召,旅游艺术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16:30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

 

经过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对分管区域第一教学3楼3间教室、第二教学楼4楼1间教室、6楼7间教室、楼道、实训室9楼12楼、大礼堂实训室、图书馆实训室和各个办公室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大扫除工作。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让全院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卫生靠大家教育,良好的校园环境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能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也起到了积极正向的推动作用。在寒假来临前,保证校园环境干净、卫生。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