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组织自行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日期:2022-03-23 11:16:43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工作部署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和厅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旅游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3月21日线上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视频,并接龙观看现场情况照片及观后感。

 

 

专题片演习模拟四川雅安发生7.5级地震,灾区房屋、道路、桥梁损毁严重,造成大量人员被困的场景。共设置26个专项,四个总体规划项目:提高应急响应、加强指挥处置、保障力量投送、加快现场救援一一展开。在观看过程中,不仅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更进一步体会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精神。

 

 

 

 

 

通过此次观看,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地震的理解与认识,教职工观后感纷纷写道我们要深入学习演习成果,自觉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全面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