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校园①|旅游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谊活动
日期:2022-03-28 11:12:07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7

为丰富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院间的友谊,2022325190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携手新征程·青春共起航”庆祝建团100周年联谊活动,在操场火热开启。

街舞社的靓女们热舞开场,瞬间将全场气氛点燃!

 

 

靓女退场,帅哥们登场,HIP-HOPBREAKING,各种类型的舞蹈轮番上阵,高难度动作一个又一个,场上尖叫不断。

 

 

 

 

 

接下来是汉服社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汉服元素的情景表演,向大家呼吁我们要尊重、了解和传承我华夏汉服的传统文化。美轮美奂的造型,给全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来自各个学院的歌手为大家带来优美动听的歌曲,全场挥动荧光棒,轻声跟唱,气氛高涨。那一刻大家仿佛置身草坪音乐节,听入了神。

 

 

 

 

歌听的差不多了,进入当晚同学们最期待的环节——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一元五角”,男孩子五毛,女孩子一元,由主持人随意说出一个金额,大家自行调节人数,聚在一起,金额对的组获胜。所有在场同学都积极参与,场面热烈。

 

第二个游戏“抢凳子”,每个学院各出5名同学,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场外观众也看的津津有味。

 

游戏结束,放起欢快又耳熟能详的音乐,大家站在草坪中央,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领舞的同学来了一场青年“广场舞”,草坪仿佛“广场舞”池。

联谊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玩累了又坐回到草坪上,挥舞手中的荧光棒,静静的听起歌来。

 

此次联谊活动,极大程度的促进了院系之间的凝聚力,两个学院都收获颇丰。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这就是青春的模样!

330号,第二场联谊晚会,我们操场,不见不散!

点击数: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