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迎“篮”而上,我院在第二届“青年杯”篮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4-18 10:30:26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4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经过六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22414日晚19点,迎来了第二届“青年杯”篮球赛的决赛。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

 

 

 

 

   在场的同学们⽤他们的助威呐喊来表达着⾃⼰的情感,为⾃⼰的队伍加油。⽐赛的双⽅也越来越有激情,⽤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的队伍贡献了⼀分⼜⼀分,最后旅游艺术学院代表队(男篮)荣获第三名,(女篮)荣获第二名。

 

 

     

 比赛结束,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校长田巨平教授、第三党支部书记潘晓峰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宋金易慧老师、体育课部鲍智磊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闭幕式并为选手们颁奖。

 

 

 

至此,本次青年杯篮球赛华丽落幕。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