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团课④|青年干部讲团史—“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日期:2022-05-11 11:43:08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8

  

  510日上午1145,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一309开展了第四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学干事李洁同学主讲,由2020级和2021级所有团学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讲述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内容,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团员的关怀和期望,更深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增强了团员凝聚力,使大家明确了共青团组织的生活目标,在时刻践行一学一做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团干部理论水平,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创造活力。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