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荧光夜跑定点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2-05-16 15:33:3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82

   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召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殷切希望,呼应学校5月“青春˙活力”主题,坚韧我院学生意志,强健我院学生体魄,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25151900,旅游艺术学院5月“体育文化节”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门前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定点打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夜跑活动以图书馆为起点,每个人领取两根荧光棒、一支荧光头饰,由工作人员宣布起跑后,依次途径校园内设置6个盖章点,分别是图书馆、创业孵化基地、大礼堂、操场、教一教二、行政楼到达一个盖章点工作人员在其手臂上盖章,前10名盖满六个章、用时最少的参赛选手获得胜利,到达终点后找工作人员签到,即完成全程

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运动员们戴着荧光发饰和荧光手环沿着各个站点跑去,盈盈微光在校园里连接不断,形成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用美丽的荧光点亮体育文化节的活动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运动氛围,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仅在于一次奔跑,旨在让同学们感受运动的快乐,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运动习惯,让青春活力充满整个校园!

 

点击数: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