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2-05-24 16:53:37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1

新的一季招聘会即将到来,而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也即将面临上岗实习。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增强职场竞争力,更好的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酒店教研室于2022年5月23日在多媒体75教室展开“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王颖凌老师主讲,20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1-1图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

在王老师这次培训之前,同学们总觉得面试是一个略显困难的挑战,不知道如何去展示自己的能力,突出自己的优点,对此王老师分别从简历制作指导、面试技巧、问答模拟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

特此为我们制定了三部曲:

第一、文字展示(简历制作指导)

简历是面试官对我们最开始的第一印象,好的简历可以为我们面试加分,简历制作指导部分王老师用心为同学们收集大量的简历模板以及个别优秀的简历,供大家参考并进行实例分析。

从简历制作内容、模式和核心亮点等方面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强调了个人信息填写的准确性,在个人经历、获奖情况、工作与实践等方面要凸显自己与应聘职位相匹配的能力,用最精炼的内容展示最好的自己。

第二、形象展示(面试技巧)

简历是我们的第一加分项,那我们的第二加分项就是我们的仪容仪表,王老师从外貌仪表、面试前准备、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收集校园面试以及网上案例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生动而全面的讲解,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学生积极准备,沉着应对。

 

1-2 形象展示

第三、问答模拟

大家都知道面试最难的就是面试官出的问题,好的回答就是我们的第三加分项,王老师收集了一些面试中常见的问题,组织同学们进行模拟面试演练。

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回答,针对同学的面试表现做出点评和解答。

 

       1-3 问答模拟                      1-4 问答模拟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指导,提升大家的求职能力,做出更好的实习就业选择。

 

点击数: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