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
日期:2022-06-17 15:18:1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3

    为营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发扬志愿者精神,共创美好校园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团支部开展了志愿清扫服务活动,为校园洁净贡献一份力量,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在任务分配好之后,各小组组员到各自负责的清扫区域去进行打扫,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十分卖力热情荡漾在校园,汗水挥洒是我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同学们都各尽其责,取得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它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在活动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和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