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银奖
日期:2023-09-10 1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0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共有203个项目入围复赛,并参加省赛复赛现场答辩。最终大赛产生金奖29项、银奖51项,铜奖79项,优秀奖20项。经过院赛、校赛、省初赛、省复赛四轮评选,由我校旅游艺术学院卓安妮、吴崇和、柯晓雪、黄艺、刘涛教师指导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参赛项目“研你所学,学以致用--定制类研学产品”荣获职教赛道省级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和萌芽赛道(面向中学生),共收到34所学校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入驻研究生培养单位和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在内的9369个项目,参赛学生达44742人次。经过各学校选拔推荐、省级初评,共有203个项目入围复赛,并参加省赛复赛现场答辩。本次大赛共产生金奖29项、银奖51项、铜奖79项、优秀奖20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学校双创盛会。我校旅艺学院参赛团队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项目进行打磨和针对性指导,为参赛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参赛团队围绕项目特色,挖掘创新点,在项目策划、计划书撰写、视频制作、结构创新等方面认真准备,反复打磨。决赛时通过展板展示、PPT演示、答辩形势、阐述命题背景、命题分析、创新维度、产品创新等内容,全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

这是我校近年来持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又一重大举措,给我校质量工程建设又添上亮丽的一笔!

 

图一  师生在校赛角逐中荣获第一名

 

 

图二  海南大学比赛现场

 

 

图三  主辩手张曼卿精彩答辩

图四 决赛现场师生合影

 

图五 我校项目荣获省级银奖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