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第二届“新青年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20 15:20:5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0

为增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展现排球运动健儿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我院学子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了由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承办的第二届新青年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一个排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随着一声长哨声起,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发球、拦网、垫球、扣球,尽情地挥洒着汗水,排球在空中划过,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那炉火纯青的配合,是他们努力训练营的成果,快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球技,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了举办本次排球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排球的喜爱,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交流合作,更重要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热烈祝贺旅游艺术学院女排荣获亚军。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