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零一九·迎新季|欢迎到“家”,梦想起航
日期:2019-09-01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25

     


    伴随着“杨柳”的走远,八月已过,相约九月。今日是九月第一天,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即将收尾。截止目前,我学院新生报到人数为683名。我相信,这是九月的新起点,也是旅艺学院的新征程。

    清晨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我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们迎新的脚步,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直到新生顺利到“家”。新生在老师与学生干部的热情接待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的关怀就像是清秋雨日的阳光,温暖着大家的心灵,更像是马力十足的引擎,为大家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蒋岚院长、各专业老师带领着学生干部深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对大学生活有何规划和想法等。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对每一个细微的问题都细致询问,积极解决。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并叮嘱他们若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和辅导员沟通。整个迎新工作气氛融洽,凡是进入接待处的新同学,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露出舒心的微笑,给了报到处“家”的感觉。

    迎新工作即将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学院领导、老师全程指导,上下团结一致。团结、奉献和实干精神让那个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每一位新同学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旅游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和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专业展示




老师赴宿舍看望新生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