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举行大学生逆商提升讲座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58

 

 

为增强学生在逆境中抵抗挫折的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生活的幸福感,2019年9月4日上午10:30时,旅游艺术学院许君老师于我校第二报告大厅为新生们进行了关于大学生如何逆商提升的入学教育讲座。




 许君老师从“认识逆商”、“逆境中的认知心理”、“影响逆商的常见认知”、“逆境中的潜意识”四个方面带新生们深入了解逆商知识,同时带领全场同学起立进行情绪的集体调整。




此次讲座主要和观众探讨的是“大学生如何提升逆商”即面对挫折的时候人情绪的高低这个话题,并现场给我们讲解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特别是在新生进入大学后,在情感、生活、学习方面遇到最普遍的问题上给予了正确的指引。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新生面对困境时从容抵抗挫折的能力,避免了在生活中遇到逆流时的慌乱。生活不会因你一人而改变,可你却能做出选择。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提前为学生树立从容解决即将迎接挑战的自信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