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场上| 旅艺二营迷彩服的样子
日期:2019-09-06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81


   伴随着一声“我宣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教官哨声吹响,我知道迷彩服的日子到来了,旅艺二营来报到。哨声声声入耳,强而有力的渗透我们的耳朵,我知道未来15天的日子里,我是一个“军人”。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成就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苍天;年少的我们亦如此,不经历艰苦磨练,又怎能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军训,我们来了,让狂风暴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9月6日上午,校园里少了一些郎朗读书声,取而代之的是响亮又充满力量的口令声。循声而去,他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释放着青春。旅艺二营的军训之旅,开始了。


 


   “立正”,一个个笔直的身板,是撑起祖国明天的脊梁;“稍息”,军训过程中的每一次停顿,都是对那个过程的回味;“齐步走”,大地向脚掌传来火热的温度,我们回应它的是坚实又认真的脚印;“一二一”大声的喊出,更是我们对中国的满腔热血的国家之爱,民族之情。


 


     军训第一日,虽没有烈日底下的照耀,却也有狂风呼啸的追赶。第一日的军训,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狂风里,我们宝剑出鞘,迎难而上,从“新兵”到“老兵” 我们脸上少了些许稚嫩,有了新的黝黑成熟样子。

 

 

点击数: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