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营喜报丨旅游艺术学院荣获军训红歌比赛第一名
日期:2019-09-16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56


 

唱响祖国难忘岁月,献礼祖国70华诞。2019915日晚19:30,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团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红歌比赛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参赛队伍先后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桃花红杏花白》两首曲目,取得了91.9分,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祖国伟大的历程如画,祖国光辉的岁月如歌。一代代中华儿女听着红歌成长,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忆及激情的青春岁月。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向全校师生唱出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彰显了旅艺学子们的爱国之情。




在此感谢为此次大赛付出的旅艺人,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旅游艺术学院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承这种精神,不忘初心,带着自己的目标和满腔热情,展现青春风采,砥砺前行!





点击数:2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