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文化礼仪教育讲座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40

子曰:“不学礼,无以立”。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

做什么事情,先学会做人!  不学会礼仪礼貌,就难以有立身之处。

 

送走了夏季的脚步,携来了秋日的色彩。为正确引导学生专业发展,强化素质养成,促成新生角色转换,我院积极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9月3日晚上19:30时第二报告大厅,旅游艺术学院裴春媛老师为新同学进行了关于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讲座。




讲座上,裴春媛老师从“什么是文明礼仪”、“为什么要学习礼仪”、“大学生应该掌握哪些礼仪”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互动,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解和示范。我国自古以来都被称为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教育是大学生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的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都能反映出大学生的基本道德素养,体现德育的基本要素。


 


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讲座结束了感觉意犹未尽。此次的讲座不仅2019级新生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日后能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大学里用所学到的文明礼仪为今后的漫漫人生路保驾护航。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