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40


  

    九月,是激情的,是热血的,是充满朝气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500余名新同学于9月6日开始迎接新的军训生活。

    9月5日下午16:00在我校第二报告大厅进行旅游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我院团学社联会及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由王鹏程书记主持。

    最美不过相见,相遇就是有缘;你我相聚在旅艺,从此你是旅艺人。来看看曾经的旅艺人,他们的模样。话语刚过,屏幕上出现他们身穿迷彩服的样子,新生们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闪过的画面,一群人在校园里,在操场上,更是在烈日底下仔细看原来画里的人是铮铮铁骨的学长和英姿飒爽的学姐。




    视频播放结束,看着新生眼里充满着期待和感动,我们知道,2019级的新生们又将是有爱坚持不懈的旅艺人。

    大会的最后,王书记强调,明天的军训是你们进入大学里新的挑战,明日起,你们将是一名“军人”,要按照军人的作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半个月的时间里,守纪律,严作风,团结合作,积极完成此次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不仅如此,军训这一课能让你们收获友谊,更能体验一场集体生活,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在进入课堂前细细品尝军训带给你们的人生旅途光景。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