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企业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04

 

2019年10月22日晚上19:30,旅游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海口朗庭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杨和培训副经理林争主讲。出席会议的有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2017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李杨总监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朗庭酒店,她介绍了公司的架构与目前的发展情况,详细地列举了公司参与的平台;并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当前的就业情况给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展示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与薪资待遇。

接下来是林争培训副经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并讲述在海口朗庭酒店就业的情况,希望在就业方面能为他们提供有利的帮助,使其对就业道路的选择更加明确。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2017级同学们对酒店的了解,同时也为其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渠道。

 

点击数:2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