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培训|旅游艺术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研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10-20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65

 

2019101816:00,旅游艺术学院在人力资源实训室召开了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讨论会。会议专门邀请了李璐副校长做主讲人,旅游艺术学院蒋岚院长及2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李校专门就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做了详细的解读,从建设意义、资源来源、建设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培训,尤其对具体课页的制作方法做了详细说明指导。李校针对目前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得出提高课题质量的三个策略:一是选好题,实现价值原则、可实现性原则、最优化原则;二是把握课题论证的关键点——内容、方法、基础;三是产出优秀成果,要有方法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等。

老师们对国外论文的发表、精品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平台使用、教材出版、课申报书等相关问题向李校展开了咨询提问,李校的详尽回答得到了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蒋岚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精彩总结,她认为,只有教学和科研相结合,才能既有利于教师的职业发展和专业能力提升,也有利于教师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本次培训研讨会旨在提升旅游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水平。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李璐校长百忙之余来我院进行指导,同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向专家前辈们学习。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