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行业专家进校园
日期:2019-10-19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24

行业专家进校园

——别开生面的礼仪课

     

    为了给高铁和空乘专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有关化妆方面的知识以及传授基本的化妆技巧,我院裴春媛老师特意邀请资深化妆师——周晓琳女士为高铁和空乘专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万分的化妆课。本次课程于20191017日上午8:30在民航实训室进行授课。



    本堂课以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化妆技术为主,并以“如何修饰泛红的肤色”、“精致不突兀的眼妆”与“口红颜色的选择”等六个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与掌握,周老师挑选了现场的一位同学作为模特并亲自为她化妆。在周老师实操的过程中,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都认真观察并记录了要点,还提出了自己平时在化妆上所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周老师的一一解答。


  


    最后,本次课程在周老师精彩的讲解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通过本次课程一定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化妆知识的认知与了解,对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开设化妆课不单纯是为了美,而是为了展现高铁空乘学生的整体形象并让同学们未来能够更加自信地走出校园迈向社会。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