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团学联合会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9-12-19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92


 

    2019121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旅游艺术学院团学联合会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团学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怀伟老师、麦世奔学长、主席团以及全体院团学联合会全体成员,大会共分为六项。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团歌

到场老师及团学所有成员奏唱团歌


第二项:各部门部长代表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

    各个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做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及工作计划,列举了部门所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各部门部长代表总结报告中提及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改进缺点,并将下个学期的活动逐渐由2019级新生做重点的培养,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团学干事,举办更多的为学生服务的活动,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第三项:团学干事的收获

    团学干事踊跃的到讲台谈谈自己本学期在团学的收获及感受,并表达了自己将继续努力提升的决心,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努力,“不忘青春,奋斗青春”。

第四项:主席团代表总结

 

    主席团吴彦臻为本学期做总结,团学顾问麦世奔学长分享经验及团学活动展开的新形式分别作总结,他们分别介绍了团学联合会的由来及工作创新点,回顾往年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及展望,对本学期的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下学期更加努力,并希望新干事能保持工作激情更好的融入团学的大家庭中。

     

第五项:团总支书记孙怀伟老师总结

    孙怀伟老师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应将部门工作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促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就。

第六项:假期安全主题会议

    孙怀伟老师讲到:“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寒假之前,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最后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我院在校学生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通过孙怀伟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下学期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撰稿人:朱哲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