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年终总结会暨茶话会
日期:2019-12-26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95

值此冬至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为了增进我院新老教职工的文化交流,促进学院的沟通与发展,旅游艺术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14:30时在实训楼12楼1201室,举办了年终总结会暨茶话会。2019年旅游艺术学院年终总结会暨茶话会由院长蒋岚主持,我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此次聚会。

      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蒋院长和与会教职工亲切分享到初心是用来感受的,生活是用来享受的,让所有会院师生共享美好生活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和矢志不渝的追求,希望各位教职工在每年一聚的茶会中体验到别样的幸福感,凝心神,聚团魂。随后,我院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代表轮流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及批评。在每年的自我总结及批评中,自身的文化素质不断得到了提升,在知识的深处心灵有了升华。

      蒋岚院长指出,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保持身体健康和愉悦心情,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为提升办学水平和和办学品味而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大家交流讨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我院蒋岚院长及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充分肯定了各位教职工一路以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向其致以诚挚谢意和新年祝福。

本次茶话会为教职工们在2019年的忙碌工作之余带来了一片欢乐,使之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不仅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还营造了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转眼即逝的2019年在此划上圆满句号,我们一同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学期描绘蔚蓝蓝图。在2020年,愿我们一起奋斗,并肩作战,旅游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提前祝各位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愿你们拥有数(鼠)不尽的幸福。


点击数: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