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全国各地校友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的通知
日期:2020-04-08 09:57:36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59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我校校友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养优精神,积极宣传奋战在抗疫一线校友的突出事迹,发挥我校校友的榜样作用。即日起,在我校校友中,开展征集全国各地校友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宣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全国各地从事抗击疫情工作的广大校友。

二、征集内容

1.从事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校友的先进事迹。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校友的先进事例,鼓舞和带动更多的群众,科学安全的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以此教育激励我校学生。

2.从事疫情防控工作校友的先进事迹针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能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带头作为、主动作为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校友的感人事例,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3.从事筹措捐赠物资工作校友的先进事迹。针对在抗疫工作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医疗防护资源、捐款捐物的优秀校友。突出展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私奉献的事迹,加强对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教育。

三、征集要求:

1.高度重视。学院要充分发动身边同学、朋友、亲属共同做好此项工作。及时关注、搜集、整理先进人物的事迹。

2.推荐自荐。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个人向学校推荐或自荐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让全体师生汲取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养优的力量。

3.材料说明。报送材料能生动反映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情况。一是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附3-5张图片(图片应征得本人同意,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二是提供先进典型人物的个人基本信息情况介绍、所在单位和个人联系方式;三是材料报送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四是如有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报道刊发的链接,可同时附上。

.材料报送

联系人:王登辉     电话:17889883955

电子邮箱:15146825351@163.com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