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5 11:01:1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2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4日中午11:50分我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在教二403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部署会,并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会议解读了新冠疫情最新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要求重视新冠疫情再次卷席,熟练掌握学校应急处置流程,做好涉疫风险地区学生的排查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人员管控、进出校出示出入卡,健康监测、通风消毒,继续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做到履职尽责。特殊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扎堆、不聚集,尽量少网购,网购时关注物流地区和冷链食品安全信息等,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全力保障好旅艺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