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一线③|旅游艺术学院四类学生在行动!
日期:2022-04-18 09:27:3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5

李成全,中共党员,海南儋州人,现任英均村委会村委书记。在此次防疫工作中,李成全同学和同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整理村民及出租房人员登记信息,挨家挨户扫楼排查村民、新居民的健康码及行程码,每天都要到村里的疫情卡点处执勤,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登记,并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告知村民有关疫情的准确消息,提高村民对于疫情的认识,推行落实“不造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众”的科学防控模式。他说"以后防控疫情工作有任何需要,我都愿意挺身而出,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覃贞丰,海南海口人,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的四类学生他在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街道长滨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与现场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耐心引导群众有秩序排队,通知市民群众提前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遇到有疑惑困难的群众,积极给予帮助与支持,维护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他用实际行动让退伍军人身份在抗疫一线绽放光芒。

 

吴川总,中共党员。海南海口人,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的四类学生现任棠昌村委会棠甘村副组长,针对辖区存在的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村民,他与志愿者一起开展“上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忙进行信息录入,提前截图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每到一户村民家中,他和医护人员先对他们进行信息登记,完成检测后,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护和居室消毒。

 

林少东,海南陵水人,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春)1班的四类学生陵水县本号镇疫情防控检查岗,对来往的车辆进行常规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检测体温,查看核酸检测报告,查看健康形成码,对条件不符人员进行条件劝返,交通疏导,严把疫情防控关,保障防疫工作全方位

 

 

 

 

周鹏程,海南琼海人,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6班的四类学生中共党员,他在采样点,耐心协助群众进行信息登记、下载核酸采集码,维持现场排队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一朝戎装穿在身,终生流淌军人血。在疫情防控这条战线上,还有很多很多像他们这样的退役军人,他们见“疫”勇为,勇挑重担,以责任与担当,共同为海南的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点击数: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