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一线②丨旅游艺术学院四类学生在行动!
日期:2022-04-07 08:31:4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1

突如其来的疫情

打破我们平静的生活

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省的志愿者们

响应号召

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

用真情和大爱书写着一个个感人故事

 

面包刚出锅,还热乎着,你们辛苦了,快趁热吃……”4月1日上午,在海口秀英区东方洋社区疫情防控点,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鑫文华老爸茶店经营者吴淑伟送来的爱心面点。

吴淑伟,海南海口人,中共党员,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4班的四类学生“看着工作人员每天在一线辛苦付出,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吴淑伟同学说,他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2016年退役后开始创业,今年3月初在海口开了一家老爸茶店,看到工作人员在一线辛苦抗疫,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今天送来300多个面包和50份特色海南粉,只要大家喜欢吃,我们每天都会送,希望能够让抗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及时补充能量,让他们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邢维壮,海南海口人,中共党员,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的四类学生根据陵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阻断疫情通过道路运输传播扩散,4月2日起,在高速路入口查验点。对进入陵水县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逢车必查、逢人必验”他说防疫是战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会严格把控,为人们群众站好岗,把好关,坚决打好这场防疫站,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将有我!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