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假实践〗旅游艺术学院│同心抗疫·“艺”起前行
日期:2022-08-14 10:38:3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9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陈吉凡同学一直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南省的传播情况,当她得知自己的家乡乐东黎族自治县赤塘村正在招募志愿者,陈吉凡同学毫不犹豫地立刻报名,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她的工作主要是是负责引导群众排队、负责督促大家扫健康码以及发放拭子管等。

 

 

 

 

 

她说:“就是在这种危难时刻,才更时候需要青年的奉献,身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一定要在此刻站出来,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家乡渡过难关。只有真正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手套的那一刻,才真正体会到那些在抗疫前线为我们做核酸采集工作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是多么的辛苦。最后希望疫情结束,让我们这个小岛好起来,过程越是艰难险阻,越要众志成城,只要坚持,我们终将会战胜疫情!

点击数: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