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实践|致海工商旅游艺术学院李洋洋同学的感谢信
日期:2022-09-01 17:27:5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3

感谢信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8月份,海南疫情爆发,形势十分严峻。8月13日晚上,流溪村被调整为高风险区,村中多数为老人小孩,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形下,旅游艺术学院李洋洋同学主动报名志愿者参与流溪村疫情防控工作。非常感谢李洋洋同学在此期间付出的艰辛努力。

高风险区要求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每天都需要入户为560余名村民做全员核酸检测。8月份,正值万宁市气候最为炎热的时候,期间还有台风来袭。李洋洋同学作为信息录入员不畏艰辛、顶着烈日、甘冒风雨、不分昼夜,号令所指,就服从命令,冲锋陷阵。她曾于凌晨零点至凌晨三点入户为村民做核酸检测,也曾在凌晨五点到岗准备新的一天工作。台风天风雨不绝,她没有抱怨,穿上防护服,背着采样管,就跟随医生挨家挨户为村民服务。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大学生。

再次感谢贵校对李洋洋同学的培养,让她成为一名正直善良、担当有为的青年大学生,祝愿她将来前程似锦,能有更好地发展。

 

 

万宁市万城镇流溪村委会

2022年9月1日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