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2022级线上新生见面会|青春启航 “艺”起扬帆
日期:2022-09-16 08: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5

青春逐梦新征程,乘风破浪正当时!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熟悉学院的教师及辅导员,2022915日,旅游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新生线上见面会。旅游艺术学院院长陈芳、党支部书记韩伟、团总支书记王晓明、新生辅导员李炳锐、陈小英、吴慧、吴迪、陈琼英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旅游艺术学院教师黄艺主持。

 

陈芳院长致辞,首先代表旅游艺术学院全体成员202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陈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我院优良的教学条件以及学院发展概况、机构设置、师资力量,进一步解读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作为新生,即将开启一段全新又重要的旅程,大家要摆正学习心态,努力提升自我,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为今后的幸福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韩伟书记致辞,他鼓励新生同学们从进入大学就做好大学三年的学习规划,首先树立好两个目标:远大目标和身边目标,其次,做好三件事:养成好习惯、管理好时间和克服惰性。韩书记希望2022级新生不辜负家长的重托和老师的期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迈好第一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期待。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主体,学校为平台,家长为支撑,共同用爱与责任做好孩子们的守护者,引领同学们茁壮成长。希望在家校共育的合力下,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韶华、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让我们共同期待与旅游艺术学院新生的相遇!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