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全国高职组一等奖
日期:2022-11-08 12: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8

116日,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手2020级和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赵元昊、吴俊龙、郑浩冉三名同学代表学校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由旅游艺术学院牵头组织备赛。从选手选拔,到精心备赛,历时半年多时间;特别是今年8月以来,在海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师生们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异地远程集训备赛,利用周末及课余休息时间,废寝忘食刻苦训练。经过充分准备,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在预选赛中荣获总分排名第二和第四的好成绩,双双晋级全国总决赛。在116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指导老师刘振春、蒋岚统筹规划、精心布局,选手们认真思考、灵活应对,肩负荣誉和使命,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高职组一等奖,比赛成绩在海南省内高职组中遥遥领先。

 

据悉,该项赛事作为人力资源竞赛领域全国行业级别最高的行业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赛事成绩含金量高。我校团队在大赛中拔得头筹是学校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对有效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