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召开学工系统座谈会
日期:2023-03-17 08:18:5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69

为进一步加快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了解辅导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促进辅导员学生管理方法和自身的成长3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和学生处处长王鹏程在行政大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旅游艺术学院学工系统座谈会,会议由韩伟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黄书记号召大家做有情怀、有温度、有师爱的教育者。强调,要从学生、家长不同角度审视和思考教育工作,注重与他们的沟通和交流,建立良好的师生、家校关系和同事间的互信互助,共同为学生的发展和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我们辅导员要多一些请教,多一分思考,多一点耐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成长。

 

黄书记跟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韩伟书记向黄书记介绍学院学工情况)

 

 

(王处针对大家的反馈意见进行解答)

随后,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学生管理工作,对于学生的管理,思想价值引领,生活、学习等方面,与黄书记进行了交流,并在学生管理方面、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提了些许建议。

最后,王处针对大家的反馈,向大家解说了下一阶段学生处对于学工队伍建设的想法与计划,以及接下来每月的主题活动。以及开展主题性强的班会教育,希望通过组织学生参与主题班会、特色活动,来加强团支部的各方面建设。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