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联动丨助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学子走向社会
日期:2023-04-14 11: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2

为了更好地帮助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与海南首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铺平道路,海南首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一年布局,积极协助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推进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双方领导一起走访考察了多家幼儿园与幼儿机构,并邀请相关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多场实习宣讲活动。

2023年3月底,海南首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片区负责人侯志祥陪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书记韩伟同志一同到广州走访考察,详细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各项条件。

韩伟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的相关流程,受访单位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随后一行人到幼儿园进行了探访,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切实保障实习学生的权利和安全。

随后,在2023年4月初,海南首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了省内外的用人单位,连续举办了两场实习宣讲活动,帮助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生梳理职业规划和明确实习目标。用人单位和学生面对面做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韩伟书记做实习动员)

(专业老师帮助学生梳理职业规划)

(省内用人单位宣讲)

(省外用人单位宣讲)

(用人单位分组面试)

近期举办的各项活动,既帮助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安排,也为明年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实习铺平道路,成效显著。相信未来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实习会越来越顺利!

点击数: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