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心系新生,传递关怀——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关怀
日期:2019-09-03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76

    

    宿舍是同学们即将在此生活三年的另一个家,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1日—2日晚,我院院长蒋岚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各专业教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共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并特别叮嘱新生要合理饮食、注意作息,提醒同学们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勿轻信上门推销人员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


 


    在走访过程中,专任教师对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


  


    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从入学之初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新生宿舍里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本紧张的氛围顿时烟消云散。每间宿舍里简短的走访问候,言语里都传达着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对新生们的热切关怀,希望你们来到旅游艺术学院仍能感觉到家一般的亲切与温馨。



点击数:276收藏本页